仍然在画全职但是同时爬墙到一万个墙头了_(:з」∠)_
最近在小号试图搞星战

关于

上完课回家绑定和我说我们认识一年啦
是因为全职认识的.我把她拉进的伞修w
她经常写我萌的冷cp来投喂我!我把脑洞说给她听她就开始写!
半夜无聊的时候可以把她扯起来说说话.开开脑洞.
考砸了她会安慰我.这么久了每次画画都是她在鼓励我.而且一点也不嫌弃我糟糕的画风.
有一个自己的绑定写手真的超开心!我都没有画过她的脑洞她其它萌的cp但她也从没意见!
而且她会做糕点!不像我开火就怂..她是个文科生.作业很多也写文给我看!还曾经手写好几张纸寄给我!
@亡燼
你看我都记得!
我们认识一周年啦画画图来纪念一下
很惭愧啊不造你发型啥样于是自己脑补了一个!反正感觉你就是这种软软的人啦又很好说话!
我零点前画完的其实!
记个日期:2015-1-27
我不会删掉它的w
一周年纪念日w希望你也能记住我
新的一年继续萌伞修!
私人的东西不好意思乱打tag..

评论(2)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