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在画全职但是同时爬墙到一万个墙头了_(:з」∠)_
最近在小号试图搞星战

关于

论伞修

ki酱:

在伞修这个CP上,我觉得,老叶并不是个看不穿的人。

也许当初也有过失魂有过心死有过偏执,但一那时有沐橙要照顾二自己天生性格使然三到如今已经过了这么多年,是风是雨是大浪,人生的起落别人的已见了不少自己也有幸亲身经历了许多,执着已然化成了心底一股纯粹的力量,而绝不会龟缩在心内的壁垒任由固执束缚自己追逐的脚步。

所以老叶一路奋斗一路追逐,追逐荣耀,追逐冠军——同时也一路正直又没下限的单身着,即使身边美女如云女神环绕。

我觉得,这并不能说是老叶在刻意守着什么。他不是这种人,他知道在这种事情上不必做到这种程度,苏沐秋也不需要。

他早已看开,看得清楚看得明白,非常明白。

对于当初的懵懂,三个人都很默契的没有说破,然后,在还没来得及彻底想明白之前就不必说破了,因为再也没有机会。

后来老叶想明白了。而且明白的有点过头。

他清楚明白的知道了当初心底的悸动应该归类为什么,同时也清楚明白的知道了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就这么简单的归类了。因为这其中所背负的东西太多,因为这之上过早的蒙上了遗憾。

要赢!要拿冠军!要不留遗憾!

……要开心!

比起不能不忠不能不贞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老叶打赌苏沐秋更看重的是他能不能开心的活下去,开心的玩着荣耀,开心的赢得冠军,开心得把不管是网游还是联盟都搅和的风生水起笑傲群雄。

所以他就开心的把所有的心思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他所热爱的、他们所热爱的荣耀之上,玩得比谁都认真,玩得比谁都尽兴,玩得比谁都痛快,玩得比谁都牛逼。

这就足够了。还能要求什么呢?

至于为什么一直单身,这个问题真的特别简单——你倒是数数联盟里有几个不是单身的?(各队队内自行解决的现充们不算)——一门心思投在梦想上的宅男们哪有脑子去谈恋爱啊,顶多也就是空闲时动动心眼儿情绪激动一下,这一摸电脑一开荣耀,个个儿都倍儿职业精神的心无旁骛了。

老叶的理由跟他们一样。一是心思用尽没有余力,这二就是还没碰到那个人。

并没有刻意守节——要真有这事苏沐秋指定能把叶修活活嘲笑死——只是还没碰到除你以外想在一起的人。

如果有一天真的遇见了这么一个人,我想老叶并不会介意就这么结婚。他甚至会牵着那个人的手一起去给苏沐秋扫墓,嘲笑照片里的那个人说,瞧瞧,哥的媳妇儿的老公可是荣耀第一人!羡慕嫉妒恨了没有?或者在监督完儿子的作业之后来上两盘竞技场,一边让儿子感受当年大神的风范一边告诉他曾经还有一位大神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差点没让联盟直接歇菜。

现在还没有遇到这样一个人,所以老叶至今还是单身。也不知道是不是会就这样一直单身下去。不过豪门叶家大概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这些都不是老叶说了就能算的事。

所有的坚持只为荣耀。很巧,对苏沐秋的坚持也能完全并入荣耀。这真是件简单又开心的事。

对于老叶来说,苏沐秋和荣耀大概已经成了某种被系统绑定了的共同体。承载了太多感情之后,最后能够表达出来的,大概还是那两个俗的不能再俗的字。

要赢。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