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在画全职但是同时爬墙到一万个墙头了_(:з」∠)_
最近在小号试图搞星战

关于

愚蠢的我...昨天看到有妹子说龙队没关注JKr【嗯脑洞一开也没去看一眼是不是真的x】【也可能是我老眼昏花关注了看成没关注】然后我就开了个脑洞x

BUG太多实在抱歉x 大家就假装龙队没关注的前提下来看这个草稿流的迷之脑洞吧...

然后因为各种原因电脑ps用不了没法嵌字...所以我是手写的...字丑不要嫌弃...

总之不要转到微博去x

如果bug太多姑娘们看不下去跟我说一声我立马删掉...我有点方...

不会画真人然后画风多变...实在抱歉..


ps:关于JKr的头像,我还没想好他该怎么画,实在不会画真人...所以我就随便涂了涂???我真的是粉!大家假装那是一张很帅气的照片吧!

评论(10)
热度(39)

©  | Powered by LOFTER